凤台:政府搭台 银企对接 现场签约2.93亿元

编辑日期:2021-03-30 17:1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陈锦泉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促进银企对接,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3月30日上午,凤台县召开“四送一服”暨乡村振兴银企对接会。县财政局、县金融办、驻县各金融机构及各中小企业负责人齐集一堂,共商合作协议,共同谋划助力凤台经济发展。
  会议现场,县农发行等9家银行与安徽州来绿港智慧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现场签约贷款金额为2.93亿元,签约项目涵盖了工业、农业、商贸、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等各个方面,将进一步推动凤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融机构与企业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对接,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本次政银企对接是为了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相关政策,更好地促进金融机构与企业有效对接,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并形成长效机制,达到金融机构与企业、政府的联手合作、互利多赢,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凤台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