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双十二 ” 感恩大回馈

淮南“致诚”举行凌宝新能源车上市发布会

编辑日期:2021-12-12 17:0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212日,淮南致诚名车城举行凌宝BOX新能源车上市发布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新老客户及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等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安徽致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凌宝BOX新能源车上市为新的起点,加倍努力,以更丰富的产品、更完善品质、更优良的服务回报社会。

据介绍,凌宝BOX是一款智趣小车、大四座舒享电动小车,具有萌宠设计、舒享空间、全家安全、智趣互联等特点,是宝妈们的最爱;款式分为2021款李清照版、纯电续航140km2021款蔡文姬版、纯电续航180km2021款王昭君版、纯电续航351km;颜色分为白云深处、粉红世家、蓝颜知已、绿野仙踪;每款都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冷暖空调,终身免车船税、免车辆购置税,每公里耗电量6分钱,受到现代家庭的追捧。

安徽致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自2008年创办以来,恪守质量为先、诚信为本、服务为要的经营理念,业务市场逐年扩大,企业形象日益提升,成为淮南市同行业的佼佼者,为我县乃至全市民营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2021年安徽致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获授拥军企业

为进一步体现拥军办实事和对广大军人军属的尊崇关爱,让军人切身体会到光荣感、自豪感、荣誉感,安徽致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提供免费就业培训和部分就业岗位;凡军人或其家属(包括父母、一起生活的兄弟姐妹)(以下简称军人)到店购车,即可享受特价车型(思皓X8A5等,具体车型会不定期更新)包牌包税包保险,其它车型在优惠基础上再让利2000—6000元不等;凡军人推荐客户在致诚维修、续保的,赠送免费保养一次;凡军人或其家属到致诚汽车维修保养的,均可享受8折优惠;凡军人车辆在致诚成功续保,即送价值300元(20次)的洗车卡一张;凡军人车辆出险通过致诚快处快赔中心留修的,即送价值300元(20次)的洗车卡一张和价值500元的四门和后档太阳防晒膜一套;凡军人或其家属在致诚售后维修保养充值的,均可享受以下优惠:充值1000元赠送200元,充值2000元赠送400元,充值3000元赠送600元等。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