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民警千里追回诈骗款 群众赠送锦旗表感谢

编辑日期:2020-01-21 16:3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金磊阅读次数:字体【  

“感谢民警的热心帮助,感谢公安局领导为我追回了诈骗款,让我们家过一个愉快幸福的春节”。1月20日,丁集镇农民沈某江怀着激动的心情,把一面印有“破案神速  为民除害”的锦旗送到公安局刑侦大队打击侵财专业队民警纪昊辰等人手中,以表达感激之情。

据介绍,2019年9月7日至9月8日,丁集镇农民沈某江被人以办理驾照为由诈骗人民币6900元。案件发生后,刑侦大队民警迅速针对被骗资金流向及嫌疑人微信信息展开倒查。在市局反电诈中心的配合下,侦查民警确定疑人实施诈骗地点在广东省饶平县,2020年1月初,刑侦大队联合网安大队组成联合专案组赴广东饶平开展工作。专案组通过网络技术手段,结合当地警方相关部门配合,成功锁定嫌疑人身份并于1月7日通过布控将广东省饶平县犯罪嫌疑人黄某涛抓获,嫌疑人到案后,对其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涛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锦旗虽小,情谊无价。县公安局民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人民,竭诚奉献的高尚情操,树立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