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学生忘拔钥匙 细心巡警忙寻车主

编辑日期:2020-06-18 09:4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本网记者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614日晚上20时许,县公安局巡防大队城北学区警务站值守队员在周边巡逻时,发现停靠在四中附近的一辆电动车钥匙未拔。为了防止电动车遗失,值守队员随即在周边走访寻找车主,在走访数十分钟无果后,队员们便将电动车推送至警务站门口停放,并继续寻找车主。
  晚上21时许,队员们还没有找到车主,考虑到该车主可能是四中的学生,队员们便等到四中晚自习结束时,到最开始电动车停放的地点,等候是否有人来寻找自己的车辆。功夫不负有心人,不久后,队员们在放学的人流中发现一名学生正在焦急地寻找着什么,他们上前询问后得知:这名学生当天因上课快要迟到,着急去班里,所以电动车忘了拔钥匙,出校门后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不见了,正心急如焚。队员们听闻情况后,随即带领该学生前往警务站认领,来看看是不是她粗心丢失的电动车。值守队员们嘱咐该学生以后要多加细心,避免发生不必要的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