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骑车摔倒 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编辑日期:2020-06-28 17:35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关店派出所作者:张锋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6月24日上午10时16分许,凤台县公安局关店派出所巡逻组巡逻至关店乡菜市街路口南100米处,发现一位老人躺在地上,巡逻民警立即把巡逻车停靠路边,向摔倒老人走去。
  民警向周边群众询问得知:该老人骑车摔倒在地,是周边赶集群众看到后将老人扶到路边躺下的。当时老人很清醒,能说出自己的名字和家庭住址,原来老人叫彭纪某,今年96岁,家住古店乡东林行政村古童队,到关店乡来赶集的。民警通过老人提供的地址及时联系了其家人,并拨打了120救护车。
  当老人的家人从古店赶到时,120救护车也到了现场,民警和120救护人员把老人一起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当日下午,民警联系老人的家人问及老人的情况得知,老人只是右腿摔骨折了。其家人在电话中不停地向民警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