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洒落一地,交警帮忙清理

编辑日期:2020-07-03 08:20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敬平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7月1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执勤交警在执勤时,一辆装载玉米的车辆因转弯不慎造成玉米洒落,交警及时帮忙打扫清理,使玉米快速完璧归车,受到车主和知情群众的好评。
  当日中午1时许,城区中队明珠路警务站执勤交警在凤利路与南湖路交叉口执行执勤巡逻时,一辆轻型普通箱式货车在转弯时由于速度较快,操作不当,导致车上装载的玉米滑落,洒落一地,影响正常的道路通行。由于处在城区主干道路口,极易发生道路交通危险。交警陈昊、张建急忙下车,帮助驾驶人清理洒落的玉米。他们一人帮助清扫,一人装袋肩扛上车,累的满头大汗。过路群众看到这一幕,也加入到清理打扫中。经过10余分钟清扫,洒落一地的玉米全部清扫装车完毕,快速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临别时,小型货车驾驶人不住地感谢说:多谢你们的帮忙,你们是群众的好交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