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赌气离家出走 公安民警及时找回

编辑日期:2020-08-07 16:30信息来源:桂集派出所作者:吴磊 冯岭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8月6日一大早,桂集派出所里来了几位群众,把一面写有“热情服务、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了派出所民警的手中,以表达对公安民警找回女儿的感激之情。
  原来,8月4日,桂集镇桂集社区的桂月某发现其女儿桂某娟于8月2日下午离家后一直没有回家,也联系不上,怀疑被人骗走,于是便前往桂集派出所报了警。桂集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高度重视,立即开展寻人工作。经了解,桂月某的女儿桂某娟今年刚满14岁,系在校学生。据其家长反映,桂某娟随身带了一部手机,没有带钱。桂集派出所根据相关情况一一进行筛查,后获知桂某娟现在合肥。于是,民警在向所长和局分管领导汇报后,立即赶往合肥。8月4日晚22时许,民警在合肥市某处找到了离家出走的桂某娟,并将其交到她家人手中。
  经过询问,原来桂某娟因在家中和家人闹矛盾,被父亲教训后产生了不想再上学的想法,于是就前往合肥找工作,但因年幼,未能找到工作。正当小女孩茫然之际,民警及家人来到了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