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羊马路上闲逛 巡警及时寻失主

编辑日期:2020-09-25 16:5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本网记者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9月23日下午三时许,凤台县公安局巡防大队一中队巡逻组在防区开展常态化巡逻时,收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凤台淮河大桥一桥中段有一只山羊在马路上“闲逛”,严重阻碍交通秩序。     
  警情就是命令。巡防大队一中队巡逻组就近出警,迅速前往现场。到达现场后,队员们发现一只山羊正在公路上,该时间段路上车流量较大,而那只山羊却不紧不慢地在公路上“闲庭信步”,过往的车辆纷纷躲避。于是,队员们急忙下车,发现原来是羊脖子上的缰绳扯断了。正在队员们束手无策时,路过的一位胡姓先生称:这只羊是其邻居王先生家的,今天下午这只拴养的山羊在挣断缰绳后自己从家中跑出来了,王先生此时正在焦急的四处寻找中。
  随后,王先生来到现场,队员们在核实信息后,将这只羊物归原主。看着失而复得的羊,王先生握着队员的手连连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