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救助昏倒女,女子赠旗送花表感谢

编辑日期:2020-09-30 16:48信息来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敬平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家住县城城区的年青女子王某,因身体虚弱不慎昏倒被执勤交警及时救助送医,王某为表感谢特意来到明珠路警务站,将一面书有“救死扶伤”的锦旗和一束鲜花送给辅警吴帅等。
    9月20日21时许,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明珠路警务站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新城国际巷内有一女子昏倒需救助。接到指令后,在此路段执勤巡逻的辅警吴帅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已经清醒,在了解女子身份信息和身体状况时,该女子突然又昏倒在地,情况紧急,吴帅等连忙抱起该女子,让其平躺在警车内,驾驶警车紧急送往县医院。在医生的及时治疗下该女子逐渐恢复意识,这时该女子的家人接到信息后赶到医院,通过了解得知年青女子王某,今年24岁,有低血糖病史,因下午刚刚献完400cc的血,加之劳累导致短暂性昏厥。与王某的家人交接后,辅警吴帅等返回路巡执勤中,身后留下一串感谢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