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途中捡证件 及时归还受称赞

编辑日期:2021-01-06 17:5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耿文娟 樊瑀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1月4日9时许,凤台县公安局巡防一中队巡逻组在巡逻至中山路祥泰商场路段时,发现路边的人行道上遗落一个档案袋,队员在附近寻找也未能发现失主。
  经查看发现,档案袋内有许多审车需要的证件,为了尽快找到失主,队员们立即对沿街的店铺和行人进行走访询问。在找寻失主无果后,巡逻队员发现夹在驾驶证中有电话缴费单,最终通过上面的电话号码成功地与失主王先生取得了联系。
  王先生在电话中告诉巡逻队员,他今天去超市购物,回到家后才发现装有审车证件的档案袋不见了,多方寻找也未能找到。正在焦急万分时接到了巡逻队员打来的电话。随后,王先生的妻子来到文化广场警务站,在核实信息后,巡逻队员把装有审车证件的档案袋交到其手中,看着失而复得的档案袋,王先生的妻子对巡逻队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