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用货车翻坝下 警医联合齐救人

编辑日期:2021-01-14 17:37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敬平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月13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治超中队执勤交警联合医院急救人员,将一辆翻入坝下的农用货车内的受伤人员送医救治,受到群众好评。 
  当日13时许,交管大队治超中队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在G345国道西淝闸路段,一辆货车侧翻到堤坝下面,车内有两人,且有人受伤。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治超中队中队长姬福辉火速带领辅警王新豹、徐万喜等赶往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他们发现一辆皖04-03085农机号牌小货车侧翻在堤坝下面,压在车下的驾驶员已被附近群众拖出,跟车人员也自行爬出驾驶室,驾驶员伤势严重。治超中队民警一方面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疏导,一方面请求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联系120。 
  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治超中队民警、辅警联合救护人员将受伤驾驶员从堤坝下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并协助施救公司将事故车辆撤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