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路中间抛锚 交警发现帮忙推车

编辑日期:2021-04-16 19:02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敬平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4月15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巡逻途中,发现一辆面包车抛锚在车来车往的道路中间,很是危险,民警及时下车帮助将车推至路边,消除了这一安全隐患。
  当日傍晚,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执勤民警赵乐旗带领河东值守点值班人员,在国道237线凤寿路段开展巡逻时,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停在车来车往的道路中间一动不动。民警赵乐旗等立即停车上前询问情况,车主焦急地告诉民警,车辆正行驶时熄火了,怎么也打不着火了。考虑到此时的天色已晚,驾驶人驾驶视线不好,车辆停在道路中间很不安全。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民警赵乐旗等合力将面包车推至不影响交通的路边,面包车驾驶员这才松了一口气。
  随后,民警们又帮助面包车驾驶人联系维修公司前来维修车辆,一切安排妥当后,待车主回过头向执勤交警表示感谢时,民警们已闪着警灯投入到巡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