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医上门暖人心

编辑日期:2021-04-19 09:1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耿文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杨村镇邵集村的邵永举家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凤台县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来到他的家中,为他免费送医上门,这让邵永举十分感动。

邵永举是邵集村的脱贫户,由于后天营养不良,造成其视力一级残疾,双眼失明,生活和行动极为不便。为让困难群众的健康得到保障,凤台县人民医院第四党支部的医务人员决定送医上门,亲自来到邵永举的家中,为他进行健康体检。随后,医务人员还深入到杨村镇邵集村脱贫户曹士伟的家中,为他测量血压、测试血糖,听诊心脏,检查身体。

据悉,自4月上旬以来,凤台县医院启动了为期两周的送医下乡,为民义诊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为基层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体检,真正把医疗服务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通过送医下乡活动的开展,既激励每一位党员保持不忘医者初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又让广大群众真正受益,获得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