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为民办实事 群众感谢送锦旗

编辑日期:2021-04-28 10:03信息来源:钱庙乡政府作者:栾绪标 毕成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钱庙乡长郢村村民孙某怀着感激之情,为钱庙派出所的民警们送来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 为民解忧”的锦旗,真诚感谢民警心系群众、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原来,长郢村村民孙某十几年前因对户口方面的事不太了解,把自己的户口借给他人办理了身份证,后来自己需要用到身份证时,却无法正常办理了,而没有身份证给孙某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今年3月份,孙某来到钱庙派出所反映了此事,所领导得知情况后十分重视,立即安排辖区民警下村调查取证,户籍民警及时整理所需材料,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就将所有材料准备齐全,后经钱庙派出所与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协调,顺利的将孙某的户口恢复了过来。
  当户籍民警通知孙某可以来办理身份证时,孙某特别激动,为表达对人民警察热心为民办实事的感谢,于是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