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服务无假期

编辑日期:2021-05-06 10:47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作者:王纪凯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五一”假期阳光明媚,正是人们放松心情,外出游览的季节,但也是少数人员利用假期回乡补办相关证件的时候。为方便群众及时申办、补办居民身份证,凤台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的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在窗口服务一线,一边开展身份证日常办理业务,一边根据群众需求拓展其它户政业务,预约办理户口迁入、户口本打印等,给凤台县城乡居民提供了及时周到的暖心服务。
  劳动节的当天,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一派繁忙景象,民警李红与同事们在公安窗口为群众办理身份证8人次,其中国内异地申办身份证1人次,预约办理户口迁入1人次,并出具相关证明1份,审核自助机办证2个。
  5月4日,民警杨燕从上午9点开始工作,一直下午5点才下班,共办理预约户口迁入4人,出具户口本和相关证明各1份,办理居民身份证10份,审核自助机办证2人次。
  “家乡政务服务大厅的硬件设施达不到上海的,但是你们的服务态度已经赶超了,我特别满意。”从上海返乡补办好身份证的姜女士高兴地说。
  据统计,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假期内共为中小学生、在外省就读的大学生和假期回乡在外务工人员办理、发放身份证51人次,预约办理户口迁移6人次,出具户口本等3人次,审核自助机办证12人次,回答咨询近十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