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 温暖助力

编辑日期:2021-09-01 10:32信息来源:岳张集镇作者:宋道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8月28日上午,岳张集镇张集村的岳文凯老人的家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由镇维稳综治和信访办5名退役老兵、老党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为他们家送来了大家的一份“爱心”,让老人感动不已。
    原来,在近期该镇开展的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宣传活动中,镇维稳综治和信访办的5名退役老兵和老党员们得知张集村的岳文凯是一位年过七旬的老退役军人、老党员,其儿子因病去世,儿媳妇离家外出打工,老人因身患疾病已无劳动能力,但仍在照顾着3个孙子的学习与生活,家庭生活困难。
    得知这个情况后,5名退役老兵和老党员们不谋而合,组成退役老兵、老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购买了优质大米、食品、饮料、篮球、乒乓球拍、书包等生活和学习用品,把温暖与爱心送到岳文凯老人的家中,这一暖心之举受到镇村领导和当地群众的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