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夜晚骑车摔倒 交警巡逻及时送医

编辑日期:2021-10-20 09:59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敬平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巡逻交警及时将在淮河大桥上骑车不慎摔倒受伤的母女二人送医的暖心举动,温暖了寒凉的秋夜。
  10月16日晚18时35分许,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执勤人员赵亚辉、王志铭在凤台淮河大桥上开展巡逻执勤。当巡逻至凤台县淮河大桥中段时,发现一辆电动自行车摔倒在地,电动车下压着的两人不能动弹。此时,天色已暗,过往车辆较多,情况十分危险。随即,赵亚辉、王志铭一边将警车停至摔倒的电动车旁,利用闪烁的警灯警示来往车辆避让,一边将摔倒的两人和电动车扶起来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摔倒的两人系母女关系,母亲告诉交警,女儿放学,自己骑车来接孩子,行驶至大桥上时,由于桥上车辆较多,不慎摔倒在地。经现场检查,女孩的腿部摔伤,交警王志铭将电动车扶起骑至交警警务站,赵亚辉则驾驶警车将母女二人送往县人民医院治疗。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在骑行电动车时一定要戴好安全头盔,保持灯光完好,夜晚谨慎驾驶。广大的机动车驾驶人遇到前方非机动车行驶时,请自觉将灯光变换成近光,献出一点爱心,为人为己温暖安全前行路。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