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慰问重残妇女

编辑日期:2021-11-12 17:4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常开胜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12日,凤台县康都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慰问了凤凰镇十里沟村的重残妇女,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蛋白牛奶、同福碗粥等慰问品。县妇联负责人参加慰问。
  慰问人员首先慰问了重残妇女张林。张林肢体残疾,常年依靠轮椅生活,女儿在小学读书,全家生活仅靠丈夫打零工维持。慰问人员与张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鼓励她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生活会一天天好起来。
  肢体残疾人张琳患脑血栓留下后遗症,丈夫多年前因病去世,女儿出嫁,儿子今年考取了武汉理工大学。慰问人员为她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她克服眼前的困难,自力更生,把孩子培养成才,让孩子用知识改变生活。
  随后,慰问人员还慰问了重残妇女丁敬琳。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