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束鲜花一份情 一声感谢暖人心

编辑日期:2022-04-26 17:3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日夜守护,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一点小心意……”4月26日,在雷克泰酒店隔离点,一名被隔离人员为隔离点工作人员送上了一束鲜花,感谢她们的真情守护。
  自疫情发生以来,雷克泰酒店隔离点工作专班人员已经无轮岗连轴值守30天,她们日夜奋战、不惧风险,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疫情不退、我不退”的誓言和党员工作者的忠诚履责、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30天来,雷克泰酒店隔离点工作专班每天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天工作,确保管控规范化、精细化,保障场所运作、工作开展有力有序,坚决筑牢隔离点的铜墙铁壁。同时专班满足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与疏导心理压力相结合,做到隔离疫情不隔离爱,让隔离人员真切感受温暖与关怀。通过组建微信群,定期推送健康操视频,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并及时处理回应隔离人员的各种情况和需求,积极协调帮助隔离人员解决困难,安抚隔离人员情绪,做好政策讲解和宣传,让隔离点如家般温暖常在。
  隔离点点长高勤燕说:“今天收到鲜花我很惊讶,没有想到她们在这特殊时期,还为我们工作人员送来了这样的礼物,我们收到的不仅是一束鲜花,更是对我们的肯定和鼓励,我们将把她们的爱心化做工作动力,直到圆满完成党和政府交付的光荣任务。”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