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老人迷路 民警暖心帮助

编辑日期:2022-06-08 16:00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敬平  张伟伟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6月7日,治超中队民警在凤台四中高考考场执勤时,帮助一名看病时迷路的老人联系医院和家人并将其安全护送上医院救护车,受到现场群众的好评。

    当日7时30分许,治超中队民警辅警等在四中高考考场附近清理违停车辆时,发现一名老人蹲在路边很着急的样子,于是就上前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帮助。经过询问得知,这位老人是一早从张集赶到凤台,准备前往凤台新长征医院看病的,走到四中附近迷路了,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帮助老人联系了新长征医院的救护车,并和老人的家人取得联系,将老人的情况告知家里亲人。随后,新长征医院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把老人安全护送上车。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