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集镇左集爱心协会举行送温暖活动

编辑日期:2020-01-23 14:0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金磊阅读次数:字体【  

1月22日,新集镇左集爱心协会送温暖活动在左集村会议室举行。县有关单位负责人、新集镇负责人、左集爱心协会班子成员、部分爱心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左集爱心协会组织左姓在外爱心企业家春节返乡为家乡27户贫困户、171名70岁以上老人、9名90岁以上老人献爱心,为他们送去爱心款和冬衣、食用油等慰问品,彰显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左集爱心协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助医助学助困等方面开展了多种形式爱心慰问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赞誉、家乡父老认可。左集爱心协会负责人表示,为困难群众送温暖,是爱心协会回报社会的一种形式,也是协会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一种方式,并希望带动更多企业和组织参与到送温暖的活动中来,让更多贫困人员、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爱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