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安徽淮南商会来凤送温暖

编辑日期:2020-01-23 14:2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金磊阅读次数:字体【  

1月23日,上海市安徽淮南商会常务副会长朱玉超、凡士光,上海市安徽淮南商会副会长、上海威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占义一行来到大兴镇敬老院,对该院老人进行慰问,受到县有关单位、大兴镇主要领导的热情接待。

   

一到敬老院,徐占义亲手将慰问金和米面油被等慰问品送到老人们手中,并与老人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天气转冷,注意保暖,并祝愿老人们新春愉快。暖心的话语让全院老人感动不已,老人们个个兴高采烈,院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现场其乐融融……

据了解,多年来,徐占义先后多次捐款为家乡大兴镇李庙村修建了四座桥、两条路。2015年至今,每年春节前徐占义都给村里的残疾人、贫困户、孤寡老人送去200元至1000元不等的慰问金。徐占义致富不忘家乡人,他的爱心之举赢得了家乡父老的广泛赞誉。他说:“我要在奉献中体现人生价值,宁愿自己少抽一包烟,把节约出来的钱给最需要帮助的人,减轻他们的压力,让他们的生活质量得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