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共战“疫”

编辑日期:2020-02-14 10:5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耿文娟 苏冉责编:金磊阅读次数:字体【  

  疫情无情,大爱暖心。连日来,凤台县人民医院不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企业、社会团体及个人的捐赠,这些“爱心接力”温暖着每一位医护人员的心。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凤台县人民医院作为我县的定点收治医疗机构,面临着防护物资紧缺告急的情况。该院自1月29日通过官方平台向社会发布接受紧急支援公告后,牵动了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的心。2月1日,市民张士琴为医护人员送来了护目镜30个;2月2日,明启商贸有限公司送来了102件蒙牛酸奶;2月3日,晓辉商贸有限公司捐赠矿泉水60件;市民周磊捐赠护目镜30个;2月4日,淮南市卫健委工会送来了一百多件酸奶和饼干;2月5日,温州海诚有限公司捐赠护目镜216个;2月6日,市民王飞捐赠防护服20件;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捐赠护目镜 66个;2月10日,凤台中燃公司捐赠防护服2箱;2月11日,贵州科福捐赠君崎益生菌5箱;2月12日,中国农业银行凤台支行捐赠75%酒精28桶、84消毒液14桶、一次性乳胶手套4箱;徽商银行凤台支行捐赠了一批方便面、酸奶等慰问品;2月13日,合肥亿帆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定向捐赠药物等物资5箱……
  当前,爱心还在接力。凤台县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社会团体及个人的仁心义举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不遗余力,共克时艰,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