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情系抗“疫” 捐蜜薯彰显大爱

编辑日期:2020-02-14 11:4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常开胜责编:金磊阅读次数:字体【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桂集镇残疾人余中良没有不缺席,积极捐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今年54的余中良,身体二级残疾2019年创办凤台县皖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去年在岳张集镇小刘村种植了120多亩蜜薯,并喜获丰收,目前全部在地窖保鲜,等待春节后上市疫情发生后,余中良看到各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有时只能吃方便面充饥,非常心疼。他积极联系岳张集、桂集、城关等乡镇,组织车辆为三镇20多个基层防控点送去2000多公斤、价值6000多元的蜜薯,让值班人员用电饭锅加热,晚上充饥保暖。

    余中良说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广大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发生了根本性改变,越来越多的残疾人过上了好日子。没有旁观者,俺们残疾人也要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