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特殊时期的感谢信

编辑日期:2020-02-14 16:10信息来源:李冲回族乡人民政府作者:孙杨杰责编:高峰阅读次数:字体【  

  “阜阳师范大学的老师,您好!我们是李冲回族乡民族村疫情防控值守点工作人员,我们为你们学校的孙悦同学点赞!”近日,民族村的干部联合写了一封感谢信准备寄给阜阳师范大学,信中盛赞为民族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奔忙的高校学生孙悦,感谢阜阳师范大学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放寒假在家的孙悦同学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每天在民族村疫情防控宣传点不分昼夜地记录进出人员和车辆,为过往行人测量体温,拿着小喇叭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和清洁工人一起为垃圾桶、公共区域进行消毒等等。在疫情面前,孙悦同学不畏危险,不怕辛苦,冲锋在前,尽心尽力。
  目前,民族村的干部已将感谢信通过微信发给了孙悦的老师。面对这份感谢,孙悦同学表示,现在是特殊时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和一名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毕业生,更应当一往无前,担当作为,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协助民族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