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广网络凤台分公司爱心送到敬老院

编辑日期:2021-01-18 17:3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郑鑫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安广网络凤台分公司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乡镇敬老院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慰问人员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及口罩、酒精等防护用品;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对老人所住房间电视信号进行了测试维护,确保他们看上电视节目。

“寒冷的冬天,他们送来慰问品,还给我们调试了电视信号,非常感谢。”岳张集镇敬老院院长栾翠林说。

安广网络凤台分公司作为一个以服务为主导的现代国有企业,多年来一直把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随着城乡有线电视及宽带用户的不断增加,安广网络在服务内容和方式上也在不断改进和创新,打造了健康文明的企业文化。当前,安广网络还将借着全国一网的东风,加快广电5G等现代通讯、物联网络技术的投入和应用,积极投身智能居家、智慧养老、智慧教育等智慧城市的建设当中,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更高效、优质的现代服务。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安广网络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我们安广网络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还有技术骨干来到敬老院,一是给老人送来一些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体现我们对老年人的关心和新春的问候;也带来了一些防疫的口罩、酒精,希望能够帮助我们敬老院共同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同时给老人们进行一些必要的有线电视维护和指导。通过这样实实在在的举动,也是帮助我们公司的广大党员和职工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展现安广网络服务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安广网络凤台分公司副经理孙方国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