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私改“偏三轮” 上路就被交警查

编辑日期:2021-04-28 09:42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敬平 王猛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一辆两轮电动车被私改成“偏三轮”车上路行驶时,被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执勤交警查获,消除了安全隐患。
  4月23日10时许,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执勤交警在巡逻执勤中,发现一辆造型奇特的电动三轮车,随即将车辆拦停。经询查,原来是该三轮车驾驶人袁某为追求新奇和个性化,将自己的电动两轮车改造成“偏三轮”车。执勤交警当场告知私改车型的袁某,其行为已经触犯法律,经过一番改动的“偏三轮”看是漂亮新奇了,但在行驶过程中的制动性、转向性等性能大大降低,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危及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经过执勤交警的宣传教育后,袁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不再犯类似的错误。随后,执勤交警将车辆拖移,并责令袁某限期将车辆恢复原样,再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