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醉酒倒在地 执勤交警忙救助

编辑日期:2021-05-06 18:05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敬平 王猛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执勤交警帮助一位醉酒少年脱险的事迹,受到知情市民的好评。
  4月30日下午5时许,正在凤城大道党校桥路口执勤的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辅警张浩、王志顺接到群众反映,在华润苏果超市门口躺着一位少年,二人闻讯后立即前往查看。当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少年躺在地上,在上前询问情况时闻到了一股刺鼻的酒味,任凭交警们怎么呼喊,少年都毫无反应,初步判断是喝多了酒。为了不发生危险,辅警张浩立即联系医院的急救车,并帮助医务人员将醉酒少年抬到救护车上送往医院治疗。后询问该少年同伴得知,该少年和几个朋友聚会,期间饮酒过量。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参加亲朋好友间的聚会,有助于增进感情,但饮酒要适量,以免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