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东方凤凰医院免费为老人健康体检

编辑日期:2021-05-07 10:23信息来源:新集镇政府作者:陈明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淮南东方医院集团凤凰医院响应国家号召,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凤凰湖新区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了免费体检。
  据悉,此次为老人免费健康体检的服务项目主要包括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评估、一般常规体格检查、辅助检查及健康指导4项。体检现场,检查人员根据检查结果,对发现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的患者及时纳入慢性病管理,就老年慢性病、多发病的病症及预防现场进行耐心讲解和科学的健康指导,提高老年人对健康保健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辖区老年人及部分重点人群的幸福感、获得感。

  淮南东方医院集团凤凰医院是一所按照国家三级医院建设的综合性医院,集教学、科研、医疗、预防、康复、保健为一体,医疗技术实力雄厚,是安徽理工大学定点教学医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基地。自2017年2月开诊以来,该院始终遵循“患者第一、服务第一,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医院服务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切实保障患者权益,成为政府放心、百姓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新平台,让凤台本地百姓足不出县就能享受到国内先进诊疗技术,获得了百姓的好评和社会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