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一人荣获“首届安徽大爱乡村教师”

编辑日期:2021-09-28 07:5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耿文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首届“寻找安徽大爱乡村教师”公益活动颁奖典礼举行,该活动由安徽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在安徽省乡村振兴协会、民建安徽省委慈善工作支持组的支持下联合主办。在颁奖典礼上,凤台教师李元芳也在其中,荣获“首届安徽大爱乡村教师”称号。
  据悉,首届“寻找安徽大爱乡村教师”公益活动于2020年9月28日启动,20多家新闻媒体在全省范围内“寻找”到了数十位大爱乡村教师候选人,对他们的优秀事迹与大爱精神进行收集、挖掘、整理、宣传和推介,经过组委会评议,最终遴选出8位“首届安徽大爱乡村教师”,他们集中展现了我省一批基层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风采。这项公益活动计划每两年举办一届,将连续举办五届,由中国教育公益慈善信托提供公益资金支持。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