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云裳丝路•百旗争艳》旗袍文化大赛凤台赛区比赛成功举办

编辑日期:2021-12-07 15:0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王春辉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4日,凤台首届全国“云裳丝路•百旗争艳”旗袍文化大赛在胜芝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我县的百余名旗袍爱好者参加比赛。
  比赛共分三个篇章,分别是旗袍走秀、歌舞表演、颁奖典礼。大赛现场,8组旗袍佳丽进行了旗袍秀展演,她们身着各种款式的旗袍,在音乐声中迈开优美的舞姿,一颦一笑、一步一趋、摇曳生姿、美不胜收,尽展各自特有的风韵,既展示了旗袍的优雅、典雅、高雅之美,又展示了温婉、知性和多姿的女性之美。比赛最后宣布了网络人气晋级选手,并对魅力T台秀展示秀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此次凤台赛区比赛的成功举办,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宣扬了东方旗袍之美,引导更多女性感受中国旗袍文化的魅力,争做旗袍文化的传播者,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服饰文化和服饰艺术,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县新时代女性的文化自信与风釆。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