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助力双减下的“趣”生活

编辑日期:2021-12-07 18:18信息来源:凤台县教育局作者:孟凡静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连日来,凤台县各中小学校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趣味运动会,助力双减下的“趣”生活,赛出了学生的元气满满。
  杨村镇中心学校除了常见的“拔河”“两人三足”“沙包投准”等游戏项目外,还特意邀请一年级的学生家长加入,开展亲子活动赛。比赛中,选手们争分夺秒认真比赛,赛场外,啦啦队欢呼呐喊助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项目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操场,快乐充满了整个校园。
  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大家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更是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激励学生把体育当成一种爱好,把运动当成一种习惯,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要求。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