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将开展“快乐假期”托管服务

编辑日期:2022-06-29 09:5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耿文娟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日前,市文明办在成功试点寒假期间托管服务的基础上,决定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依托全市4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资源,启动2022年淮南市“快乐假期”托管服务(暑假)文明实践活动,为需要托管的中小学生(以小学生为主)免费提供文化文艺、体育健身、科学普及、安全教育、学业辅导等为主要内容的“快乐假期”托管服务,加强中小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科学文化素质教育。托管服务时间为7月5日至8月30日期间的周一至周五。
  其中,凤台县有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被列在开展“快乐假期”托管服务(暑假)文明实践活动名单中,分别为:城关镇西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城关镇明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凤凰镇芮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钱庙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杨村镇店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届时,孩子们暑假期间在这里将接受课业辅导、名著导读、手工制作、少儿绘画、暑期安全、篮球运动等教育教学。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