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张集镇开展节日安全专项行动

编辑日期:2020-01-23 15:37信息来源:岳张集镇政府作者:聂传娟责编:高峰阅读次数:字体【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安全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1月22日至23日,岳张集镇集中力量开展了节日安全专项行动,为全镇春节期间社会稳定做好保障。
  一是队伍有力。此次行动由镇政府牵头,联合镇市场监管所、派出所、应急办、市容分局等多家单位联合执法,人员专业性高,做到了管理、检查、处置无缝对接。二是宣传广泛。镇应急办安排一辆宣传车,在全镇境内循环播放消防知识、打击违法充装液化气的通报等,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三是检查全面。镇执法队伍对全镇的超市、宾馆、饭店、教会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出口、疏散标示、火灾事故应急设备等进行检查,并对液化气站、烟花爆竹经营点是否有违法经营情况进行检查,做到检查不漏一户、问题不漏一处。四是处理到位。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督促隐患单位务必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整改到位,严防失控漏管。
  本次专项行动共发现问题9处,查处违法经营烟花爆竹摊点3个,依法处理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