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镇刘庄村为村庄增绿

编辑日期:2020-04-04 10:18信息来源:杨村镇政府作者:靳新雅 苏传新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杨村镇刘庄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因地制宜地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两手抓、两不误。目前,刘庄村已种植2000余棵杨树,种植总长度约4公里。
  该村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及文件指示精神,为做好村集体大渠土地合理利用和植树造林工作,村支两委结合村实际,精心谋划,及时制定春季植树造林实施方案,成立了植树造林工作领导小组,做到细化责任,落实到人。村里还成立了植树造林指导小组,科学管理,长效管护。栽种期间每日到现场督促指导,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植树造林工作。在遵循“谁种、谁管”原则的同时,加大林木管护政策宣传,严禁人为破坏树木,确保造一片、活一片、成林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