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慰问敬老院 浓浓关怀温暖老人心

编辑日期:2020-10-22 14:56信息来源:李冲回族乡人民政府作者:江沿苗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浓情重阳节,温暖老人心。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上午,淮南市安泰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走进凤台县李冲回族乡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为老人们送去温暖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安泰公司一行向老人们询问生活起居、日常娱乐与身体健康状况,向老人们赠送了棉被以及牛奶、蛋糕等食品。同时,安泰公司的员工们还为老人们进行了理发,为他们打扫了室内外卫生,并与老人交心谈心,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爱心企业的关爱温暖了老人们的心。敬老院的老人们纷纷感谢爱心企业的关怀,感谢社会给予的温暖。
  安泰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坚持开展爱老帮扶、走访慰问老人等活动,充分展现公司“责任、感恩、奉献”的企业精神以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