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重阳节物资交流会 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编辑日期:2020-10-26 08:49信息来源:顾桥镇政府作者:王玉进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如期而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更好地享受新时代的发展成果,营造和谐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有意义的重阳节,10月25日,顾桥镇八里村举办了重阳节物资交流会,营造了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在顾桥镇八里村活动现场歌声阵阵、音乐飘扬。随着音乐的变换,歌曲、戏曲、舞蹈等精彩节目不断上演。看到精彩处,现场不时爆发出掌声和喝彩声。“重阳节到了,镇政府给我们举办这么精彩的文艺演出,体现了党组织和社会对我们老年人的关注和关怀,我们非常感谢。”顾桥镇八里村郑瑞久老人高兴地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辖区老年人带来了欢乐和健康的文化生活,而且弘扬了重阳节的传统文化,又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展示了该镇良好的精神文明建设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