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镇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日期:2021-01-20 18:08信息来源:大兴镇作者:王德伟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1月20日上午,大兴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领分管卫健工作负责人及镇各相关部门对大兴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重点场所督查工作。主要对宾馆、超市、卫生院、药品销售单位、银行、餐饮单位等人流量密集较多的领域进行了检查。
    在此次检查中,大兴镇对各检查单位作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进店要有佩戴口罩的标语标识;二是各经营单位要设立体温检测记录、配备体温测量用具;三是要有经营区域范围内的消毒杀毒记录;四是要求设置一米线。
    通过对经营户的检查,发现群众的防范意识有所提高,但还需要进一步大力宣传,提高商户对防疫防护重要性的认识,强化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到出门、进店佩戴口罩,做好勤洗手、勤通风的防范措施,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