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编辑日期:2021-04-27 17:25信息来源:杨村镇作者:高磊磊 康店建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4月26日,杨村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谈了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

    会议要求,青年干部要牢牢记住“立志才能立业,吃苦才能吃香,有为才能有位”,做一个思想上拎得清、政治上过得硬的人;要牢牢记住“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做一个业务上问不倒、工作上难不住的人;要牢牢记住“本色做人,角色办事”,做一个作风上行得正、诱惑面前守得住的人。

    会议强调,青年脑中要有理想,始终坚信“熬年头不如鼓劲头,靠关系不如靠政绩,不服气不如争口气,会来事不如多干事”,要脚踏实地,务实努力。青年肩上要有担当,要勤于履责、勇于担责,主动担负起各自分工的重任。青年手里要有书本,要坚持学习,向书本、向农户、向基层、向实际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努力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