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走进顾桥镇

编辑日期:2021-04-29 10:43信息来源:顾桥镇作者:王玉进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4月29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顾桥镇举办,县委宣讲成员、县委党校讲师代蕾蕾作宣讲报告。顾桥镇党政干部、各机关党支部、站所全体党员及10个村党总支书记参加。
    报告会上,代蕾蕾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党史学习什么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引导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为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洗礼”。宣讲内容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主题突出、生动鲜活、感染力强,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会上强调,全镇上下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活动,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凝聚起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的力量,确保顾桥镇“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