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学党史促履职办实事”视察调研活动

编辑日期:2021-04-29 13:35信息来源:城关镇作者:张传虎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准确掌握城区项目建设实施情况,4月28日,城关镇开展人大代表“学党史促履职办实事”视察调研活动,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以走访座谈、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凤凰湾三期项目建设、城区防汛排涝设施、污水泵站管网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金凤凰菜市场污水处理泵站,代表实地查看了设备安装、工程建设情况,讯问了解工程进度。在凤凰湾三期项目建设工地,代表认真听取了重点项目推进工作、项目质量和生产安全及建设环境等方面的介绍。代表们建议要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控制工期,从源头上全程加强重点工程管理,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对重大工程建设的监督,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提高管理透明度,营造良好建设环境。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结合本次视察调研活动,与会人员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主动深入群众了解民生,发挥代表带头示范作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