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进社区

编辑日期:2021-04-30 14:54信息来源:城关镇作者:邵卉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4月29日下午,由城关镇党委政府主办,古城社区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活动在城关镇古城社区举办。                                  本期道德讲堂主要以“学党史,爱岗敬业”为主题。整场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看一部短片:在场人员共同观看了《爱岗敬业,电网把脉师马艳》,学习爱岗敬业模范,弘扬好人精神,传播正能量;诵一段经典:主持人带领全体在场人员共同诵读诸葛亮《后出师表》名句。来自古城幼儿园的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周恩来同志敬业的故事。                                                              
    据了解,城关镇近期开展的“道德讲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讲“身边人、身边事”的形式,向广大党员讲述党的历史,为群众传播新思想,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文明素养,积极推动了社会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