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党史知识测试 检验学习成效

编辑日期:2021-05-08 09:15信息来源:城关镇政府作者:张传虎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全镇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巩固学习成效,56日上午,城关镇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关镇制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工作安排表,采取集中学、网上学、自学、党史故事天天读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学习活动,使全镇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精髓和精神实质,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据了解,城关镇坚持学用结合,紧紧围绕各类庆祝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专题宣讲等方式,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以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全镇目标任务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