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集镇举办庆国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演讲比赛

编辑日期:2021-09-28 14:57信息来源:新集镇政府作者:陈明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28日,新集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综合文化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关工委、镇中小学等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引领广大青少年知党情、感党恩、激发爱党情怀,接力革命薪火。 
  比赛现场,来自全镇各中小学的14名选手紧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这一主题,通过回望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结合自身感悟,声情并茂,或畅谈理想、展望未来,或激情讲述、铿锵宣示,或赞颂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或抒发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怀,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参赛选手们动情地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整场比赛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角逐,评委组现场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