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多彩活动庆“七一”

编辑日期:2022-06-30 15:31信息来源:城关镇作者:詹茂君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连日来,城关镇各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近日,青年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为辖区内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是党对我的关怀和信任,也是对我一生最大的肯定,太有纪念意义了!”退休老党员王东明激动地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

走访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6月29日,在稻香花园社区,镇领导和社区同志对辖区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慰问人员对老人们的身体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嘱咐老人们天气炎热一定要保重身体。老党员陈孝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表示,要加强学习,发挥余热,坚决支持社区的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 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6月30日,城关镇机关一党支部前往三里沟抗日纪念园,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同时,瞻仰了侵华日军三里沟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碑,聆听了三里沟大屠杀的悲惨历史和抗日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为城关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城关镇各社区党支部也纷纷开展庆“七一”活动。古城、谢郢、西城、凤凰花园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福海园、龙潭、中山、人民、明珠、前马场社区相继开展微党课、慰问困难老党员、观看廉政影片等活动,自觉接受党性教育,将支部创建工作与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