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安全生产 筑牢安全防线

编辑日期:2021-12-01 16:37信息来源:古店乡作者:朱悦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为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1月30日,古店乡安监办联合古店派出所对全乡范围内重点单位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生产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专营店等地方,通过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检查生产企业是否编制切实可行的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是否经过培训合格,是否持证上岗;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应急通道是否畅通,有无灭火器材及灭火器材是否处于有效期;烟花爆竹专营店是否实行专柜专营、是否与易燃品混放、储存区域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检查组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按要求全面进行整改。
    下一步,该乡将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生产管理相结合,有效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守法意识,确保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