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安全生产暨安委会全体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2-01-17 17:3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7日,全县安全生产暨安委会全体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县长熊寿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孟坤、常国辉、刘涛、廖欣、苏传刚、管占勇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熊寿宏强调,要树牢政治意识,抓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要抓实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交通、消防、施工、燃气、烟花爆竹、食品、采煤沉陷区群众安全过冬以及加强大型公共活动、游乐场、客运站点等高密度人群的安全管理。

熊寿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值守。消防救援队伍等应急救援队伍要时刻处于临战状态。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统筹,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稳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熊寿宏还对极端雨雪天气应对、市场保供、春节慰问、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