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冲回族乡开展反电信诈骗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日期:2022-02-24 15:4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李冲回族乡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守护好广大群众的“钱袋子”。
    活动中,反诈宣传志愿者们结合疫情防控宣传、安全生产、防溺水等工作,走村串户开展反诈宣传。志愿者们一边发放反诈宣传手册,一边结合实际案例向群众耐心讲解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和作案方式及防范措施,提醒广大群众“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谨防上当”,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遇到可疑情况应及时报警,切实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宣传期间,反诈宣传志愿者们共走访了100余户群众,向他们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有力的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形成全民反电诈良好局面,为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