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2-06-16 10:0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6月16日,我县组织部分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凤凰文化公园举行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委书记刘居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政法委书记苏国宇,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副县长刘涛等领导看望了宣传人员。
  据了解,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为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
  宣传活动中,参加宣传的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图册、展出救援设备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了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地质灾害防范、建筑施工安全等安全知识,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全社会凝聚安全发展共识。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生产、人人自觉做好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县应急管理局、县总工会还联合举行了一场“一封安全家书朗诵及表演”比赛。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