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桥镇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日期:2022-06-17 16:05信息来源:顾桥镇政府作者:王玉进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自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顾桥镇坚持工作高标准、高质量,不断深化细化创建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该镇积极推进镇域内污水处理工作,先后完成顾桥镇采煤沉陷安置区的5个村和顾桥村下水道排污管道改造工程2000条,建设排污站2座;并计划在道路两侧进行绿化,共新挖排水管道37公里,绿地提升1000平方米,新增路灯7盏,统一规范广告牌,杜绝各种店外经营、乱摆乱放、私搭乱建等行为,全力保证镇域环境得到改善。
  据了解,该镇在下一步工作中,以创城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继续坚持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全民素质”为中心,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大力营造创建氛围,丰富百姓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